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市路邊停車 繳費不便挨批

苗栗市路邊停車收費補繳不便,引發民怨。(記者蔡政珉攝)

苗栗市路邊停車收費補繳不便,引發民怨。(記者蔡政珉攝)

2016/03/08 08: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市公所去年九月起實施路邊停車收費措施,但是逾期七天補繳費方式卻引起不少民眾議論,甚至有部分民眾指責,只能在停車場附近的收費站繳費,無法在超商補繳,相當不便。

公所︰OK超商系統已能運作

苗栗市公所主任秘書謝國勳回應,目前先把逾期繳費改為兩週內繳完,至於很多民眾關心的超商補繳問題,目前還在測試超商系統,OK便利超商系統已能正常運作,市公所會加緊腳步,將系統建置完成。

不少民眾反映,在苗栗市停車的不只當地人,外地人若一時忘記,為了繳幾十元停車費,還要再跑一趟,根本是浪費時間。

苗栗市公所網站的意見交流專區,也有不少相關討論,有駕駛質疑,苗栗市停車繳費期限只有七天,逾期或單據遺失還要到苗栗市才能補繳,對外縣市駕駛極為不便。

有民眾說,以手機繳費為例,萬一忘記繳費,至少可以在當地的電信商直營店或特約店補單,方便許多,就連高速公路過路費也能到超商補單繳費。

民眾認為,既然一般廠商或高速公路過路費都可以這麼做,希望苗栗市公所能設法改善,畢竟許多民眾到苗栗市是為了洽公或參加節慶活動,但若是為了停車費,還要特地找一天再跑到苗栗市才能繳費,實在是勞民傷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