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供品擺滿桌 三太子也不保佑

楊姓竊嫌趁擔任清潔工潛入光復新村店家行竊,警方發現三太子供桌上擺滿供品,但一再做壞事連神明也看不下去。(記者陳建志翻攝)

楊姓竊嫌趁擔任清潔工潛入光復新村店家行竊,警方發現三太子供桌上擺滿供品,但一再做壞事連神明也看不下去。(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03/07 08:00

〔記者陳建志/霧峰報導〕台中市一名楊姓慣竊,趁著擔任霧峰光復新村外包清潔工的機會,觀察店家作息和商品擺設位置,上月趁著店家打烊後,接連潛入行竊文創商品,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掌握楊男涉案,3日前往住處搜索,赫然發現整屋子都是來路不明的3C產品,懷疑都是行竊贓物,並發現屋內供奉的三太子,供桌上擺滿供品,但一再做壞事,連神明也看不下去。

台中市霧峰光復新村是市府公告的文化景觀,去年並列為摘星基地,安排70名年輕人進駐創業,不過上月19日起,接連有3家商店遭侵入,偷走現金、3C產品和手工項鍊等文創商品。

霧峰派出所獲報調閱監視器,但因附近監視器不足,一度無所獲,直到近日食髓知味的竊嫌再度登門行竊,被剛好還在屋內的店家發現報警,警方據此調閱監視器,認出是轄區內楊姓慣竊所為。

警方3日聲請搜索票,到楊嫌住處搜索,不但找到在光復新村行竊的贓物,還發現屋內滿是來路不明全新未拆的3C產品,數量多到可以開一家通訊行,懷疑都是行竊而來,更發現楊男在屋內供奉三太子神像,供桌上擺滿供品,不過因一再做壞事,連神明也不保佑。

警方調查發現,楊男竟是市府外包打掃光復新村的清潔工,利用在園區打掃的機會,觀察店家作息,還刻意假裝客人,入內尋找獵物,再趁清晨店家還沒開店時入內行竊,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