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公墓種3千苗 預約綠樹公園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一)等與民眾一起種樹,營造美麗家園。(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一)等與民眾一起種樹,營造美麗家園。(記者林國賢攝)

2016/03/06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二百多名民眾昨齊聚斗六市番仔溝公墓種下近三千棵落羽松、草海桐等十三樹種樹苗,原本荒涼的廢公墓變身綠樹公園。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雲林縣政府及斗六市公所舉行「種樹護地球—幸福又快樂」植樹活動,南投林區管理處副處長陳燿榮、雲林縣長李進勇、斗六市長謝淑亞、縣議員賴淑娞、林岳璋、林聖爵等人,與民眾一起種下近三千棵樹苗,林務局並提供二千多棵茶花、桂花、羅漢松樹苗供民眾索取栽種,打造綠意盎然生活環境。

李進勇表示,三月至五月間是植樹的好季節,希望民眾能多植樹,淨化空氣節能減碳,打造優美生活環境。

雲林縣農業處處長張世忠說,今年植樹地點原是公墓,佔地約零點六八公頃,墓塚遷葬後雜草叢生,經過整地規劃後,已成大樹的小葉欖仁群予以保留,低窪區規劃不怕淹水的落羽松,打造成居民運動休閒的好地方。

除植樹外,昨天也表揚二崙鄉崙西社區、口湖鄉蚵寮社區、後厝社區等三個綠美化模範社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