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數無爭議 楊麗環聲請驗票今出爐

1月16日楊麗環(右三)自行宣布當選。(記者邱奕統攝)

1月16日楊麗環(右三)自行宣布當選。(記者邱奕統攝)

2016/01/27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楊麗環僅以一六九票之差敗給民進黨鄭寶清,楊麗環向桃園地院聲請驗票,法官昨天進行第二天驗票,根據雙方陣營概略統計,第二天票數沒有太大變化,總計兩天來,楊麗環增加十多票,雙方的票數拉近到一五○多票,驗票結果預計今天出爐。

楊麗環、鄭寶清兩人在十六日晚上出現計票爭議,雙方陣營在開票過程中如同洗三溫暖,楊麗環在十七日向法院聲請驗票,桃園地院廿五日動員廿名法官分組驗票,三天要驗完第四選區一六九個投開票所的全部選票,雙方陣營各自委任廿名律師全程觀看,針對有爭議的選票提出意見。

雙方陣營各自概算驗票結果,在二十五日、第一天,雙方增、減的票數相互加減後,楊麗環大約增加十餘票,昨天第二天的票數無明顯變化,原本一六九票的落差在驗完大部分投開票所後,差距拉近至一五○多票;據悉,驗票過程的票數增減,主要在無效票的重新認定、選票記錯等狀況。

另外,第三選區民進黨徐景文以三九○票之差敗給國民黨陳學聖,徐景文也向法院聲請驗票,在今天驗完第四選區選票後,法院將繼續進行第三選區的驗票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