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保賞花海 龍貓家族相陪

用稻草創作的龍貓家族造景,相當吸睛。(記者林宜樟攝)

用稻草創作的龍貓家族造景,相當吸睛。(記者林宜樟攝)

2016/01/27 08:00

〔記者林宜樟/太保報導〕迎接猴年春節來臨,嘉義縣太保市公所、農會合辦「花海迎故宮—蕃轉太保」,在高鐵大道旁的太保有機稻米生產專區,油菜花、波斯菊等花卉盛開二十五公頃,點綴用稻草創作的龍貓家族、婚禮造景、牛車等,讓大人小孩看得直說「好美」。

嘉義縣長張花冠、太保市長黃榮利及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等人,昨天一同在花海散步代言;張說,故宮南院已開館,遊客到南院參觀珍貴文物,可順路到太保市看花海美景;黃麗貞表示,農會利用休耕期的稻田打造花海,闢建賞花步道,讓民眾徜徉拍照,歡迎來遊憩並認識太保的農特產。

黃榮利說,設計龍貓造景、稻草版水晶教堂,讓遊客欣賞浪漫景致,三十、三十一日開幕日有摸彩活動、吃割稻飯,並舉行番茄嫁接、製作風箏、製作稻草人等DIY,賞花期至二月十一日。

故宮南院一樓的兒童創意中心推出科學魔術活動「哈奴曼變魔術」,將故宮文物與科學魔術作結合,小朋友還可和吉祥物哈奴曼互動;活動時間為元月二十七日、二月三日及十日的上午十點、下午三點,採現場報名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