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陳屍血泊 查扣酒友血漬衣

2016/01/25 06:00

〔記者蔡宗勳/朴子報導〕嘉義縣朴子市驚傳兇殺案!綽號「阿文」黃姓男子昨天下午被胞兄發現躺在血泊中,警方根據線索,昨晚帶回死者酒友褚姓嫌犯,並查扣其沾有血漬的衣、褲與鞋子,但褚某矢口否認行凶,案情有待突破。

警方調查,「阿文」54歲,無業獨居,經常呼朋引伴到家裡飲酒作樂,多次因酒後爭執,是鄰里間的麻煩人物,近日低溫,他的胞兄擔心他酒後穿不暖,昨天下午4點多特地前往探訪,發現大門未關,進門赫見弟弟全身是血,立即報案並通報消防隊救援,消防隊員到場發現「阿文」血漬已乾涸,氣絕身亡且有他殺嫌疑,所以未將其送醫。

警方初步檢視死者右前額有鈍器傷,牆上也有噴灑的血漬,懷疑是失血過多或失溫致死,確切死因仍待檢察官與法醫相驗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