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大附醫醫療 獲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榮獲醫療服務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記者簡惠茹攝)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榮獲醫療服務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記者簡惠茹攝)

2016/01/23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通過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審查,榮獲醫療服務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是台灣生技、醫藥與保健產品及服務的最高品質表彰。

陽醫表示,因應宜蘭高齡化問題日趨嚴重,加上交通網絡不像都會地區便捷,近年醫院陸續成立「高齡親善門診」、老人失智關懷、開辦偏遠地區醫療,做到深耕社區、照護老人、關懷弱勢服務,滿足在地民眾需要。

醫院的「I-HOPE骨贏專案」去年獲得IOF銀牌認證,特殊需求牙科服務通過衛生福利部認可,成為全國七家「特殊需求者牙科醫療服務示範中心」之一;陽醫以「I-HOPE骨贏專案」及「特殊需求者牙科,幸福人生從齒開始」申請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競賽,在醫療特色醫療組中,兩項都通過認證。

「全人醫療照護、深耕社區一直是目標。」陽醫院長羅世薰表示,醫院持續創新改善,藉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去年榮獲政府服務品質獎肯定後,承擔著更重大使命,這次I-HOPE團隊、牙科團隊都贏得高難度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無疑給醫院強心針,更會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