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代役男變暖男 太平山區幫課輔

太平公所替代役男昨天幫頭汴國小學童課輔,太平區長陳小菲(右二)也到場和小朋友同樂。(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公所替代役男昨天幫頭汴國小學童課輔,太平區長陳小菲(右二)也到場和小朋友同樂。(記者陳建志攝)

2016/01/22 08:00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太平區公所廿多位替代役男,為了關懷偏遠山區學童,昨天寒假開始第一天,在太平頭汴國小舉辦寒假育樂營,三天的營隊,役男設計了英文、團康和認識植物等課程,吸引卅多位學童報名參加,因月底還將協助獨居長輩打掃、送年菜,參與的替代役男都覺得是很特別的人生經驗。

昨天是寒假開始第一天,太平公所廿四位替代役男分工合作下,在太平頭汴國小舉辦一連三天的寒假育樂營,吸引卅三位小朋友報名參加,替代役男除陪伴小朋友寫寒假作業,還精心設計英文、團康活動、認識植物、趣味手工藝等課程,小朋友開心跟著替代役男學英文、玩遊戲,還有替代役男穿上枇杷裝,因模樣可愛小朋友爭相和他擊掌、互動,太平區長陳小菲也到場和小朋友同樂,預祝小朋友度過快樂又健康的寒假。

陳小菲表示,替代役男在服役期間除在公所協助相關業務,能有機會幫山區小朋友課輔,投入社會公益為民服務,不但能培養對於弱勢民眾的同理心,也是人生很特別的經驗;頭汴國小校長江雪珍則感謝這些替代役男讓小朋友寒假生活更充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