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惠美:監督政府 施政貼近民意

爭取連任的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王惠美,成功當選。(記者劉曉欣攝)

爭取連任的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王惠美,成功當選。(記者劉曉欣攝)

2016/01/17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立委第一選區為典型的藍綠對決,但最後由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王惠美當選。王惠美強調,她會更加努力,打造故鄉永續競爭力;而落敗的民進黨候選人陳文彬則表示,翻轉故鄉的最後一哩路,才剛剛開始,他一定會走完!

王惠美表示,這些得票的數字,都是鄉親給她的責任與期許,連任立委後將會繼續以守護民眾權益為職志,也會用更強大的熱情,來督促未來的新總統、新政府多做一些,來滿足人民的需求,讓施政更貼近基層!

王惠美強調,台灣現在面對許多問題,這都是很大的挑戰,也呼籲擁有最新民意的新總統,能夠真心團結全國人民,只有團結,台灣的明天才會是好天。

而陳文彬在得知敗選後,則是先恭喜王惠美,由於王惠美主打「在地」牌,期許能做到真正的在地就是真正與我們的人民站在一起,是真正為台灣主權與人民的公平正義來努力,這才是真正的在地。

陳文彬表示,感謝所有人的支持,尤其是最團結的民進黨團隊,但他努力不夠,無法與各位翻越高峰。他相信只要繼續打拚,未來一定能登上這座高峰,真正徹底的翻轉故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