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吳思瑤坐四望五 丁守中挨批失格

2016/01/09 08:00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第一選區立委選情緊繃,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前天批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吳思瑤「一個坐四望五的女人」,竟還自稱是「思瑤姐姐」,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昨天怒批丁守中失格,婦團也譴責不該以年齡、容貌等歧視他人。丁守中則回應,都過去了,不想再提。

現年六十歲的丁守中,前天控訴吳思瑤發放的「尋找丁守中」文宣是抹黑行為,並指吳喊他「丁爺爺」,把他叫老,反批四十一歲的吳思瑤是「一個坐四望五的女人」,遇到小孩竟自稱是「思瑤姐姐」,丁的言論一出,招來各界撻伐。

吳思瑤已回批丁守中以父權貶低女性,姚立明昨天陪吳掃街,更痛批丁「失格」,指丁做為長吳廿歲的前輩,卻對優秀後進人身攻擊,「這實在是一個不像話的說法!」即使將卸任也不能著急到出言不遜,失去教授級的、立院資深委員的格調,希望丁守中收回這句話,並向吳思瑤道歉。

丁:過去了 不再談論

丁守中昨天接到記者詢問電話,表示不願再談論此事。

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林秀怡也說,不應以外貌、年齡、婚姻狀況等等檢視從政女性,候選人交鋒應以政見為主,不應淪為口水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