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音牆變候機室 嘉里國小彩繪逼真

國軍機場隔音牆化身七星潭海景圖,更有海豚相伴,讓嘉里國小學童好開心。(記者王峻祺攝)

國軍機場隔音牆化身七星潭海景圖,更有海豚相伴,讓嘉里國小學童好開心。(記者王峻祺攝)

2016/01/05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準備出國囉!花蓮縣嘉里國小大門前,一望過去就是空軍機場的聯絡道隔音牆,經新城鄉公所二週的三D彩繪工程,牆面已化身為機場候機室及七星潭海景,更有海豚伴游其中,擬真意象讓全校師生好興奮,擺出各式搞怪姿勢與壁畫合影,相約飆演技!

五年級的蕭宇廷、李逸萱、林於潔及林郁瑩,時常會在下課時間,相約到彩繪牆前,一人選定一張椅子,模擬坐在候機室裡,感受即將出國的喜悅,不時單腳靠在牆上,擺出一派輕鬆的姿勢,模樣逗趣又好笑,直呼「真過癮」,超愛這片三D牆。

校長孫月眉說,畫家謝仲輝配合空軍機場及藍天白雲,設計出機場候機室、飛機與七星潭等景觀,搭配時下最夯的三D彩繪,讓師生、家長一出校門就能一睹美麗景致,彷彿置身其中,相當愜意。

她指出,原本僅能看見平凡的隔音牆,如今因公所出資彩繪,讓校園整體環境耳目一新,增添更多趣味及活力,歡迎民眾到校體驗、拍照,與師生一同飆演技。

新城鄉長錢自立說,兩年前已談妥在隔音牆上妝點色彩,但因鄉庫財政拮据,計畫一拖再拖,如今終於完工,看見孩子臉上笑容,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呼籲造訪遊客一同愛惜這面彩繪牆,永保牆面亮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