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步募款助弱 生命鬥士打氣

第二屆超越自我─公益繞圈挑戰賽昨天在新竹縣體育場舉辦,混障綜藝團等社團到場表演,為選手加油、打氣。(記者廖雪茹攝)

第二屆超越自我─公益繞圈挑戰賽昨天在新竹縣體育場舉辦,混障綜藝團等社團到場表演,為選手加油、打氣。(記者廖雪茹攝)

2015/12/27 06:00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來自全台三百六十四名愛心跑友,昨天齊聚新竹縣,參加第二屆超越自我─公益繞圈挑戰賽,其中超馬組完賽者跑一圈,贊助企業就捐出卅元,主辦單位期待募得約五十萬元善款,包括混障綜藝團等社團到場表演為選手加油、打氣,也讓這場馬拉松格外溫馨、熱鬧。

這場挑戰賽昨天上午六點半在新竹縣體育場舉辦,許多跑友由親友加油團陪同參賽,其中最資深的跑者七十二歲、最幼齒的才六歲,「竹縣警愛跑」也有十三名男女波麗士參加,為公益團體爭取資源。

比賽由新竹縣長邱鏡淳、縣體育會理事長陳見賢、田徑委員會主委田耕豪等人鳴槍起跑。

田耕豪表示,挑戰賽分為超越馬拉松組十二小時、超越自我組六小時、自我挑戰組三小時及三人團體接力組三小時等四組;其中超馬組有一百廿人參加,跑一圈四百公尺,企業就捐出卅元,希望募得五十萬元,將捐助心路基金會、混障綜藝團和新竹縣體育界的弱勢族群。

現場還有可愛的威秀寶寶及Domi跟豪小子、阿Sun等可愛人偶,為跑友熱情加油以及竹北社區西洋鼓隊、東平社區樂活舞蹈班、十興國小弦樂團、綠生活樂團等社團表演。

其中結合肢障、聽障、視障、腦性麻痺等不同障別的混障綜藝團,經常在各監所、學校、醫院及公益場合表演,這群生命鬥士昨天也到場為跑友們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