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回收小豬 朱立倫喊拚經濟

國民黨在彰化市辦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四立委候選人高呼凍蒜。(記者張聰秋攝)

國民黨在彰化市辦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四立委候選人高呼凍蒜。(記者張聰秋攝)

2015/12/21 06:00

綠四不分區立委 與南投有淵源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一加一加一等於七!民進黨小英姐妹助選團昨到南投輔選,陪同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國鑫掃街拜票,也介紹四位與南投有淵源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呼籲南投鄉親支持民進黨,讓南投二席區域、一席山地原住民及四席不分區立委全部上榜,打造「七星級」黃金團隊,全方位建設南投;至於國民黨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則固守故鄉埔里,前往第三市場拜票,爭取鄉親支持。

民進黨中央小英姐妹助選團,昨天由婦女部主任,也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林靜儀領軍到南投為立委候選人加油打氣,雖然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行程滿檔,不克前來,但派出「Q版小英」為候選人張國鑫、蔡煌瑯披掛綵帶,並與張國鑫前往草屯大觀市場拜票,不少民眾搶著跟「Q版小英」拍照。

林靜儀表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有四位與南投有淵源,除了她是鹿谷人,蔡培慧是魚池人,陳曼麗與尤美女則是南投媳婦,希望南投鄉親支持民進黨,讓區域二席及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瓦歷斯.貝林能上榜,外加四席不分區立委,等於南投將有七席立委,各有專業領域,全方位建設南投。

馬文君第三市場掃街 故鄉固票

至於國民黨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文君昨天固守故鄉埔里,一早由多位女性議員、鎮民代表陪同,前往第三市場掃街拜票,爭取鄉親支持,繼續連任為南投服務,馬文君強調,為南投縣鄉親服務她從不分藍綠,草屯鎮、魚池鄉目前都是民進黨執政,但只要地方有需求,義不容辭全力協助,若民進黨眼中只有藍綠,絕對無法獲得選民認同。

蔡英文彰化縣競選總部,請出耶誕老人和小豬妹人偶,迎接小豬回娘家。(記者張聰秋攝)

蔡英文彰化縣競選總部,請出耶誕老人和小豬妹人偶,迎接小豬回娘家。(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