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鬧冬遊樂園」開園囉 小朋友嗨翻

「頑童鬧冬遊樂園」開園,小朋友開心玩擎空飛梭。(記者陳韋宗攝)

「頑童鬧冬遊樂園」開園,小朋友開心玩擎空飛梭。(記者陳韋宗攝)

2015/12/13 08:0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每年耶誕節重頭戲,除了市民廣場前歡樂耶誕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頑童鬧冬遊樂園」,更受小朋友喜愛;遊樂園昨開園啟動,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前來排隊,搭乘旋轉木馬、擎空飛梭等遊樂設施,小朋友歡笑聲不斷,嗨翻站前廣場。

12歲以下免費 開放到1月3日

「頑童鬧冬遊樂園」昨開園後,將持續到明年一月三日;每天上午十一點至晚上九點免費開放十二歲以下小朋友遊玩,主題遊樂設施位置包括站前廣場,以及一旁萬坪公園,有耶誕小列車、旋轉木馬、擎空飛梭、動物小賽車及雪人城堡等。

昨首日開園,連日陰雨天氣剛好放晴,人潮湧進站前廣場;許多家長中午就帶小朋友排隊,甚至有幼兒園老師帶整班小朋友一起來同樂。

帶雙胞胎兒子來遊樂園的家長李先生說,在附近逛百貨公司,恰巧碰到開園,就讓小朋友排隊玩樂,覺得很新鮮、有趣。陳姓家長則說,去年也有帶小朋友來玩,但感覺遊樂設施每年都差不多,期待明年有新的設施。

副市長侯友宜則在園區內扮起「耶誕老公公」,發糖果給現場小朋友。侯友宜表示,開園期間每個假日,都會舉辦闖關集點、復古童玩體驗、變裝派對等活動。相關主題活動訊息,將公布於板橋區公所網站。

板橋區長林敬榜表示,園區內還有花精靈、耶誕老公公、獨角獸尼康、雪怪努努、雪人史諾曼等超大型卡通裝置,讓民眾拍照打卡;假日還有童話故事主角小紅帽、大野狼、愛麗絲等卡通人物現身園區,讓來玩樂的小朋友都能帶著滿滿的驚喜回家。

「頑童鬧冬遊樂園」開園,副市長侯友宜(後排左)與小朋友同樂。(記者陳韋宗攝)

「頑童鬧冬遊樂園」開園,副市長侯友宜(後排左)與小朋友同樂。(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