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均帶頭 義賣小熊捐心路

2015/11/27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歲末天寒,麗星郵輪將於下月一日到廿八日舉辦小熊義賣活動,每隻二百元,所得將全數捐助心路慈善基金會;擔任活動代言人的藝人郭彥均昨天在麗星郵輪上宣布將捐出演出費給心路基金會,呼籲大家共襄盛舉,當場就獲得登船的旅行社業者認購小熊,捐款共十萬元。

麗星郵輪台灣區總經理盧冠群說,昨天是感恩節,麗星郵輪秉持集團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義賣所得將捐給心路基金會做為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提供服務,並將致贈耶誕禮物給小朋友。

慈善大使郭彥均說,他曾經參與身心障礙者三公里的馬拉松比賽,看到一位上了年紀媽媽推著兒子坐在輪椅上跑馬拉松,小朋友在輪椅上掙扎要起身,媽媽拚命推輪椅,媽媽說:「兒子想跟你一樣,在跑道上跑步。」

郭彥均哽咽地說,他聽完那句話,整整哭著跑了十分鐘,原來他自己擁有的正常生活看似簡單,卻是別人夢寐以求的願望,他希望大家認購小熊,讓心路基金會能幫助家有身心障礙者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