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衝浪賽 130選手明競技

縣府辦衝浪賽,昨天找來辣妹做賽前宣傳。(記者黃明堂攝)

縣府辦衝浪賽,昨天找來辣妹做賽前宣傳。(記者黃明堂攝)

2015/11/24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舉辦二○一五年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將於廿五日到廿九日在東河鄉金樽海域舉行,有一百卅位選手報名,半數以上是外國選手,也是WSL世界職業衝浪組織在台灣唯一積分站,高手雲集爭食兩百萬元累積獎金,縣府歡迎民眾觀戰。

桂田酒店八樓戶外酒吧昨天下午艷陽刺眼,但有辣妹抱著衝浪板吸睛,縣長黃健庭與多位國際衝浪好手在浪板上簽名,共同進行賽前宣傳。

黃健庭表示,每年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除國內衝浪好手參賽外,今年再被世界衝浪聯盟WSL(World Surfing League)認可,評定為繼美國、澳洲、日本、馬來西亞、峇里島、泰國後,世界上最佳的衝浪聖地;同時,今年將賽事提高至QS1500等級,等同於過去賽制三星級的賽事,如此等級與規模的國際賽事,已經超越亞洲層級,大幅提升台灣衝浪運動的水準與視野。

衝浪賽事分為三大組別:LQS1000 Men男子長板、LQS1000 Women女子長板、 QS1500 Men 男子短板,有來自澳洲、美國、日本、哥斯大黎加、秘魯、愛爾蘭、法國、英國、紐西蘭等共十三個國家的頂尖衝浪客,將挑戰台灣衝浪史上最高額的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