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定宇設總部 3市長站台助講

林佳龍(右一)、賴清德(左二)、涂醒哲(左一)等人,為立委參選人王定宇(右二)站台助講。(記者林孟婷攝)

林佳龍(右一)、賴清德(左二)、涂醒哲(左一)等人,為立委參選人王定宇(右二)站台助講。(記者林孟婷攝)

2015/11/23 08:00

〔記者林孟婷、洪瑞琴/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王定宇昨舉辦南永康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台中市長林佳龍、嘉義市長涂醒哲等人站台助講。

林佳龍致詞時表示,馬英九與習近平會面,台灣的安全與主權卻受到犧牲,明年總統大選、國會過半相當重要,尤其民進黨中生代優秀人才已各就各位,希望選民將這些人才送入國會,為民進黨、為台灣培養優秀人才。

林佳龍說,台南市五席立委一定要維持全壘打,在明年一月十六號選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讓國會過半,也用選票向馬英九、向「一中原則」說不!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馬英九執政這幾年,外交節節敗退、經濟發展不力,全國鄉親的生活受到影響;相較之下,蔡英文提出規劃的五大改革、五大產業,讓台灣有機會翻身。

賴清德說,雖然全力支持蔡英文,但國會如果沒有過半,就可能會遇到之前阿扁總統所遇到的困難、推動改革受阻,所以我們一定要大團結。

賴清德表示,他想要為台南請命,看到高雄市這幾年的進步很羨慕,輕軌捷運已開始運作,對高雄發展很大;此外,國際級的會展中心、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等一項項建設都陸續完成。

賴清德說,高雄市的發展,在謝長廷時期打下好的基礎、陳菊用心推動,如果沒有這些重大建設,高雄無法翻轉,而這些重要建設大多是民進黨執政時期為高雄市所規劃。所以,這次總統大選,每一票都很重要,不僅給台灣翻轉的機會,也給台南發展的機會。

另外,南市立委選舉登記今天開始,預計包括民進黨葉宜津、陳亭妃、林俊憲及國民黨黃瑞坤、黃耀盛、謝龍介、林易煌等人,都將在登記首日爭曝光,或遊行掃街拜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