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高雄立委參選人 競選總部塞滿萬人

蔡英文、賴瑞隆和陳菊共同拿著黃色小鴨高呼「高雄九席全上、國會過半」。(記者黃建華攝)

蔡英文、賴瑞隆和陳菊共同拿著黃色小鴨高呼「高雄九席全上、國會過半」。(記者黃建華攝)

2015/11/23 06:00

〔南部採訪中心/綜合報導〕選戰倒數五十四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及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昨天馬不停蹄,以橫掃千軍之勢,幫黨內五位立委參選人成立競選總部站台造勢。

選民很熱情,管碧玲的場子人潮塞爆高市十全路百公尺,兩萬人的大場面,直逼「市長選戰規格」,到場的小英說,這是選舉以來,進場走最久的一次。

小英、陳建仁從白天到黑夜,幫管碧玲、李昆澤、許智傑、趙天麟、邱議瑩等人成立競選總部拉抬氣勢,還與賴瑞隆前往前鎮草衙天后宮參拜。黨內大老、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及謝長廷、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及高雄市大家長陳菊,皆為參選人站台。

已蟬聯三屆立委的管碧玲,儘管聲勢領先對手,昨天上午競選總部成立場面仍然沒有鬆懈,十全路約百公尺大道,擠進逾二萬人。小英說,「管媽」長期關注台灣文化發展,更是嚴厲監督政府的全方位國會議員,也是行政部門各層級公認最讓人害怕的立委;接著,小英前往李昆澤的會場,場面也是人聲鼎沸,走了三百公尺才抵達舞台,很感動南台灣選民的熱情。

蔡英文致詞說,二○○八年是民進黨最困難的時候,靠著像李昆澤這樣的青壯世代,共同撐起民進黨。她說,自己是民進黨主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也可能是下一任總統,在這艱難過程中,感謝這些青壯世代陪伴,一起讓民進黨站起來。

此外,小英到趙天麟競選總部時,特別告訴台下選民,高雄進步很多,因為本屆立委,高雄有七位在立院,為高雄爭取預算,為市民追求利益,而這七位立委中,表現最傑出之一、也最年輕的,就是趙天麟。

入夜後,「英仁配」終於在旗山「合體」,為邱議瑩造勢拚連任,這也是陳建仁第一次以副總統參選人身分回到老家,一舉一動都受到鄉親關注,得到的歡呼聲不亞於小英。

柯文哲父母到高雄市鳳山區為蔡英文及立委參選人許智傑站台。(記者黃旭磊攝)

柯文哲父母到高雄市鳳山區為蔡英文及立委參選人許智傑站台。(記者黃旭磊攝)

立委參選人管碧玲在十全路封街百公尺造勢,場面直逼「市長選戰規格」。(記者蔡清華攝)

立委參選人管碧玲在十全路封街百公尺造勢,場面直逼「市長選戰規格」。(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