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男機車環台 清境「丟包」埔里找回

韓籍男子李星泰(左)重要背包失而復得,感謝員警賈憲生(中)、拾獲背包機車騎士石永興(右)的大力幫忙。(記者佟振國攝)

韓籍男子李星泰(左)重要背包失而復得,感謝員警賈憲生(中)、拾獲背包機車騎士石永興(右)的大力幫忙。(記者佟振國攝)

2015/11/22 08: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熱心民眾與警察譜出國民外交樂章!獨自來台騎機車環島的韓國籍男子李星泰,前晚在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遺失裝有護照等重要證件及數萬元現金的背包,被同樣騎機車出遊的雲林縣男子石永興拾獲,趕緊送到埔里分局鯉潭派出所,員警多方聯繫,終於找到「丟包」的李男,欣喜若狂的他大讚台灣的人情味真是名不虛傳。

大讚台灣有人情味

韓國籍男子李星泰,日前獨自飛到台灣騎機車環島,體驗台灣之美,前天從合歡山武嶺到知名景點清境農場,晚間要夜宿日月潭,在清境農場連鎖超商休息,離開時不慎將1個黑色斜背包遺忘在戶外桌椅上。

同樣騎機車出遊的雲林縣男子石永興拾獲,在原地等候多時不見失主返回,見天色已暗,怕擔誤返家時間而先下山,到埔里鎮鯉潭派出所報案,檢視背包內有李星泰的護照等多樣證件、新台幣4萬多元以及美金、人民幣等外幣。李星泰發現背包不見了,趕緊掉頭,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請超商店員、松岡派出所幫忙尋找未果,只能留下資料後沮喪離開。

騎士拾獲送派出所

員警賈憲生、黃志龍想到赴國外旅遊最怕的就是護照遺失,猜想失主一定急著地到處找,趕緊打電話詢問松岡派出所,得知有情況相符的韓籍人士遺失黑色背包,應該就是李星泰,在清境遺失背包,折騰好幾個小時,在距離40公里外的埔里失而復得,李星泰心情像洗三溫暖,也真正體驗到台灣最美風景就是人情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