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成立競選總部 王金平站台

2015/11/15 06:00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國民黨明年大選選情被看衰,藍營大咖近來「趴趴走」輔選。立法院長王金平昨至台北市北投區,為競選連任的立法委員丁守中站台,細數丁在立院及地方的政績,更放下「朱王心結」,為選情同樣告急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拉票,「投丁守中一票,也給朱立倫一票。」

連續當選七屆立委的丁守中昨成立競選總部,副總統吳敦義、遭廢止總統參選人提名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也現身。王金平昨致詞,常有人講「換人做做看」,「但這是國家最大的損失」,他舉例,日本、美國部分國會議員都高齡八、九十歲,可確實監督政府,有助法案推動,丁守中老經驗,正是不二人選。

王金平不忘為選情告急的國民黨拉票,昨更放下「朱王心結」,盼民眾也支持朱立倫,「丁守中一票、朱立倫一票,也給國民黨政黨票一票。」相較於王,洪秀柱昨到場致詞,隻字未提朱立倫。她說,雖然不會再選舉,仍會堅定自己的理想,「國民黨若倒了,台灣就壞壞去了。」

洪秀柱致詞結束受訪時說,雖然外界唱衰國民黨的選情,但台灣仍需制衡的力量,盼藍營此次選舉表現良好,並祝福朱立倫找到好的副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