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興街商圈唱秋演唱會 三姝亮相

正興街商圈發行地方刊物《正興聞》。

正興街商圈發行地方刊物《正興聞》。

2015/11/09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中西區新興商圈正興街商家形成的「正興幫」,發行地方刊物《正興聞》已邁入第三期,昨天正興幫商家舉行「唱秋演唱會」與正興三姝簽名見面會,吸引路人與遊客目光,掀起正興街封街活動高潮。

隨著佳佳西市場旅店、蜷尾家冰淇淋、彩虹來了、泰成水果等特色店家進駐,位於台南鬧區西門路與中正路區域內的正興街,形成新興商圈,擴大傳統中正、國華友愛與新開發的淺草新天地商圈勢力;正興街也經市府同意,自十月三日起,每週六、日下午一點到六點封街,供遊客慢活散步其間。

正興街店家「彩虹來了」負責人高耀威,努力串連店家舉辦活動,形成「正興幫」,每隔三、四個月,發行記錄在地人、事、物故事的刊物《正興聞》;發行邁入第三期,昨下午更舉行發刊演唱會活動,吸引眾多遊客駐足觀賞,氣氛熱烈。

高耀威表示,演唱會以「唱秋」為名,有把秋天唱回來的意思(時序雖立冬,氣溫仍炎熱);另有不服輸、展現自信的意涵。《正興聞》第三期主題為失敗的人,為街上九家自認沒做好的店家自我檢討反省文,藉此惕勵自己改進、提升,展現不認輸的堅毅精神。

《正興聞》第二期封面女郎「正興三姝」—豐發黑輪蔡郭明珠、N23度工夫茶曾黃玉霞與泰成水果老闆娘蔡惠玲,昨下午合體亮相,為演唱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發刊演唱會上,「正興三姝」合體亮相,為活動掀起高潮。

發刊演唱會上,「正興三姝」合體亮相,為活動掀起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