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社花海7道路整平 林佳龍視察

2015/11/06 08: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新社花海及台中國際花毯節將於七日登場,市府為給遊客更安全、平穩的賞花空間,規劃完成新社區協興街等七條周邊道路路平,共六.一公里。市長林佳龍昨會勘後表示,希望進一步強化新社區道路平整度,打造美觀舒適的花海門面,歡迎遊客來新社看花海、觀美景、享美食。

市長林佳龍昨日上午與建設局長黃玉霖、民政局長蔡世寅等人前往新社花海現場,會勘建設局道路路平專案中,新社區協興街、華豐街、興中山莊、興社街一段等七條道路完成情況。

建議遊客 從豐原、東勢入新社賞花

林佳龍表示,市府配合新社花海與國際花毯節,編列兩千三百萬元鋪設周邊七條道路,並搭配大坑往新社方向一二九縣道拓寬及接駁系統。希望讓來新社賞花遊客享有平穩用路空間,並感受到市府積極進行路平的努力及路面改善情況。他也提醒用路人一二九縣道正進行拓寬工程,建議遊客從豐原、東勢進入新社賞花,避免塞車掃興。

林佳龍隨後前往新社舊公所現址空地會勘,他表示,新社區公所已編列一億五百萬元預算,將新社舊公所原址改建成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的多功能綜合商業大樓,最慢一○八年完工。商業大樓落成後不僅能滿足社區活動需求,周邊市場攤販搬遷進大樓內,更能帶動社區美化,增加居民就業機會,新建物也將成為新社新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