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料理賽飄台味 陳佳民奪超金

陳佳民勇奪日本國際料理人大會賽超金獎。(記者洪定宏攝)

陳佳民勇奪日本國際料理人大會賽超金獎。(記者洪定宏攝)

2015/10/27 06:00

端出魚翅羹 打敗日港韓選手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樹德家商餐飲管理科學生陳佳民參加日本國際料理人大會賽,以深具台灣風味的魚翅羹,擊敗日本、南韓、香港等地選手,勇奪熱菜組個人賽超金獎;他感謝學校老師用心指導與家人全力支持。

指導老師鄭淑菁及毛德馨表示,陳佳民是很有潛力、毅力強的學生,常利用時間練習蔬果切雕技術,期使菜餚能更有藝術層次地呈現,這次面對現場競賽壓力,雖然緊張,卻能保持冷靜思考,按照平時學到的方式操作而勝出。

餐管科主任楊又齡指出,陳佳民對中餐烹調課程十分有興趣,短短一年就取得中餐烹調丙級證照,為了參加日本國際料理人大賽,他幾乎走遍高雄與台南餐具行,只為了尋找最適合的餐具搭配菜餚,將競賽作品製作到最完美境界。

校長陳茂霖強調,餐飲管理科師資陣容堅強,指導學生在各項競賽中屢獲佳績,校方給學生舞台盡情發揮,讓他們開創自己的一片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