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賢橋整修 將封部分車道

2015/10/24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四十六年歷史的七賢橋,將於十月二十六日至十一月十五日進行橋面伸縮縫改善工程,為避免影響交通,施工期間並未全面封橋,僅封閉部分車道,養工處呼籲駕駛人可提前改道。

位於七賢路上的七賢橋,是鹽埕區通往前金區的主要橋樑之一,民國五十八年完工,以減輕中正橋的負荷量。養工處強調,為改善老舊橋樑的通行安全,將進行七賢橋橋面的伸縮縫改善工程。

養工處說,施工時段為每天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避開上下班時間,屆時將封閉部分車道;由於施工期長達二十天,勢必衝擊交通,請駕駛人提前改道,改走中正橋、建國橋等替代橋樑。

市區道路部分,養工處今年依道路使用年限及毀損情形,排序列逐步改善,目前已完成大同路、青年路、自由二路、高鐵路、建工路等八十七條道路的刨除重鋪,今年底前將繼續進行翠華路、凱旋路、憲政路等主要幹道的路面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