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電影節 63部影片每部50元

桃園電影節華麗登場,影迷熱烈搶票,好片不寂寞,圖為「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左)跟影迷們互動。(中央社)

桃園電影節華麗登場,影迷熱烈搶票,好片不寂寞,圖為「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左)跟影迷們互動。(中央社)

2015/10/12 06:0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為期十天的「桃園電影節」開幕,正在台茂美麗華影城、大江星橋影城、中壢威尼斯影城輪播六十三部電影,並舉辦二十多場導演映後座談與大師講座等,每部電影都只要五十元銅板價,詳情可到臉書粉絲專頁搜尋「桃園電影節」或到http://taoyuanff.com/查詢,電洽︰347-6177。

市府文化局表示,「桃園電影節」從十日起到十九日止,共規劃九個單元,精選六十三部影片、七十六個場次,將台灣優秀影片如「百日告別」及閉幕片「愛情算不算」與民眾分享。

「桃園電影節」安排多場「影人面對面」活動,十三日是「廢物」導演樓一安、十六日是「醉.生夢死」演員,將於電影放映結束後與現場觀眾對談,分享關於電影的點滴;另外,也邀請電影配樂大師林強舉辦兩場講座,分享音樂在電影中的角色及創作經歷。

「桃園電影節」以剛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的「山河故人」開場,導演賈樟柯、女主角趙濤、代言人王大陸、宋芸樺以及電影節委員會委員王童等人,前天都參加開幕酒會表達支持。

市長鄭文燦表示,影展的好處就是在短時間內可看到不同面向的好電影,六十三部影片中,首映片佔三分之一,其他三分之二也未曾在桃園播映,售票採「銅板策略」,一部電影五十元、五部電影只要兩百元,目前已有十七場次售罄,開放ibon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