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楠西拍微電影 尋寶行銷美景

楠西區公所拍攝微電影,以尋寶記行銷地方之美。(記者吳俊鋒翻攝)

楠西區公所拍攝微電影,以尋寶記行銷地方之美。(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5/10/08 08:00

〔記者吳俊鋒/楠西報導〕為力推地方觀光,楠西區公所拍攝行銷微電影,巧妙結合古時候流傳迄今的五芒星陣尋寶記橋段,以人情趣味的故事內容,導覽轄內各景點之美,於網路發表後,深獲各界好評。

區公所主任秘書章展華表示,微電影片長近十六分半,邀請專業團隊操刀,籌拍過程歷時四個月;部分演員由鄉親擔綱,故事內容為︰女主角「Nancy」因阿公受傷,從都市被叫回老家幫忙,尋訪街坊鄰居議論的地方寶藏傳說,深入認識楠西之美。

片中以五芒星陣串連出寶藏傳說,在踏查金木水火土的在地特色意象過程中,鏡頭導覽了玄空法寺、梅嶺、曾文水庫、龜丹溫泉與江家古厝等景點,引人入勝。

章展華說,片中還介紹了楠西知名的芒果、楊桃、荔枝、龍眼、鳳梨、木瓜、芭樂、蜜棗等,加上五芒星陣的串連,點出原來先民當初到楠西墾殖,就是相中這塊寶地,滋養出豐富的人文與產業特色,值得遊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