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電影節 王大陸、宋芸樺代言人氣旺

桃園電影節代言人王大陸(後排鄭文燦右邊)和宋芸樺(後排鄭文燦左邊)現身站台。(記者林近攝)

桃園電影節代言人王大陸(後排鄭文燦右邊)和宋芸樺(後排鄭文燦左邊)現身站台。(記者林近攝)

2015/10/02 08:00

10月10日開跑 共61部影片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電影節十月十日開跑!今年桃園電影節有來自廿一國的六十一部影片,將有七十五場次,其中十九部為台灣首映,市府文化局邀請「我的少女時代」男、女主角王大陸與宋芸樺擔任代言人,昨天的記者會場擠爆影迷。

文化局昨天舉行「桃園電影節」首映記者會,王大陸、宋芸樺與知名導演李崗都現身站台,王大陸和宋芸樺表示,龍潭區佳安里與桃園展演中心都是「我」片的拍攝場景,讓他們印象深刻,也直呼桃園好美。

「我的少女時代」將於十月十日以特別放映的形式播映,王大陸、宋芸樺將出席與影迷相見歡,並分享拍片點滴。

「山河故人」為開幕片

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年桃園電影節的開幕片破例選擇中國導演賈樟柯執導的「山河故人」,此片對中國的發展有深刻批判,觀眾可有另一層面的省思。他說,市府採取開放的態度選片,可將更多的影壇資源引入桃園,而桃園有許多新移民配偶,今年也有多部東南亞的相關電影,讓他非常期待。

主題「漾麗.新影」凸顯年輕多元

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桃園電影節以「漾麗.新影」為主題,凸顯年輕且多元化的選片視角,也呼應「桃園電影節」是最年輕的影展,電影節網羅了坎城影展、柏林影展、香港影展等年度大片,精選六十一部電影,每部電影的票價都是五十元。

文化局表示,「愛情算不算」導演林君陽與男女主角張翰、周幼婷,台灣首映的新版「百味人生」導演黃玉珊及演員,「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等人,都會參與影迷座談活動。

「桃園電影節」即日起在ibon售票,十月十日至十九日在台茂美麗華影城、大江星橋國際影城及威尼斯影城上映,其中有廿餘場導演映後座談與大師講座等。詳情可洽詢官網:http://taoyuanff.com/或臉書搜尋「桃園電影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