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校上萬師生快閃 宣傳全運會

迎接104年全國運動會,高雄市上萬名師生在全市各地同步響應「為全運會快閃」活動,其中,中華藝校在台鐵新左營車站快閃演出電音三太子,讓旅客大為驚艷。(記者張忠義攝)

迎接104年全國運動會,高雄市上萬名師生在全市各地同步響應「為全運會快閃」活動,其中,中華藝校在台鐵新左營車站快閃演出電音三太子,讓旅客大為驚艷。(記者張忠義攝)

2015/09/23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距離全國運動會不到一個月,高市教育局昨動員近百所學校一萬多名師生,在校園、車站、機場、寺廟、觀光景點等處舉辦「快閃」活動,例如中華藝校在台鐵新左營站表演電音三太子等創意陣頭,油廠國小也演出妖怪體操,英明國中則派出成績優異的羽球隊在校門口打球,令人驚豔。

中華藝校獲邀在全運會開幕典禮大會表演,校方請出電音三太子搭配宋江陣、八家將等創意藝陣,結合Q版全運會吉祥物「幸福羊」、「快樂羊」快閃出沒台鐵新左營車站大廳,強力放送全運會在高雄的訊息。

這場快閃活動內容以「創意藝陣.躍動高雄」為主題,呈現港都意象的舞蹈表演,融合宋江陣、台客電音三太子、八家將、舞陣等創意陣頭,展現高雄在地藝陣文化,吸引往來旅客駐足欣賞。

高雄市英明國中利用傍晚放學之際,派出六名羽球隊精銳,在車輛停紅燈時,在校門路口拉網打球卅秒,還用擴音器播放配樂,然後高喊「一○四年全運會在高雄,十月十七到廿二,與我一起看比賽」,還擺出可愛動作說「啾咪」,贏得路人熱烈掌聲。

英明國中羽球隊在高雄的實力名列前茅,今年市中運勇奪男生組及女生組團體第二名,更在全中運獲得男生組團體第四名、女生組團體第六名,表現優異,故由羽球隊協助行銷全運會,實至名歸。

其他如雄女在學校大操場,表演儀隊、熱舞、拉丁舞、漾舞;雄商特別到小港國際機場一樓入境大廳,表演管弦樂、跳熱舞;興仁國中在學校玄關表演原住民戰舞;四維國小在市政府中庭,展現運動力與美的舞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