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警分局長交接 林佳龍期許佳績

新任分局長等警官交接,市長林佳龍(右二)希望能把台中市打造為安寧祥和之都。(記者張瑞楨攝)

新任分局長等警官交接,市長林佳龍(右二)希望能把台中市打造為安寧祥和之都。(記者張瑞楨攝)

2015/09/16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內政部警政署調整各縣市分局長等高階警官職位,其中,台中市就有市警局主秘、第六分局、豐原、烏日、清水、大甲、和平等分局長易人,中市警局昨天舉行交接典禮,市長林佳龍主持時指出,他相信新任分局長就任之後,必定能為台中市治安注入新助力,也期盼各分局長能營造台中市成為一個安寧祥和、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這次調動的名單如下:市警局副局長由原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長陳長勝調任;原中市警局主任秘書陳卿南,晉陞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職缺由原內政部警政署人事室主任蔡水勝調任。

原中市第六分局分局長林漢堂,調任金門縣警察局局長,職缺由原任烏日分局分局長林樹徽調派;原豐原分局分局長林清求,調任警政署花蓮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職缺由原清水分局分局長林宏儒調派;原大甲分局分局長孫太康則調派烏日分局分局長。

原和平分局分局長盧廷彰,調派清水分局分局長;原內政部警政署保安組科長沈炳信,調派為大甲分局分局長;原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陳仕諺,調派為和平分局分局長。

林佳龍會中強調,直轄市警察局所屬分局,依轄區繁雜程度分為「單純、較重、繁重」三等級,分局長調整是依繁雜程度逐級遷調歷練,這次核調四位分局長,均由單純、較重的分局,遷調至繁重的分局,是肯定也是責任的加重,期許各分局長有更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