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罩霧風雲 台南黑輪老店上演

台南的慢活小街—正興街豐發黑輪、Iori茶館與忠明街包成家等三家特色店家,昨晚聯合放映台灣近代史紀錄片《阿罩霧風雲 》上集。(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的慢活小街—正興街豐發黑輪、Iori茶館與忠明街包成家等三家特色店家,昨晚聯合放映台灣近代史紀錄片《阿罩霧風雲 》上集。(記者王俊忠攝)

2015/09/12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的慢活小街—正興街豐發黑輪、Iori茶館與忠明街包成家等三家特色店家,昨晚聯合放映台灣近代史紀錄片《阿罩霧風雲 》上集,幾十位觀眾以隨興聚會方式觀賞這部以「霧峰林家」為背景的電影。

協辦放映會的「彩虹來了」負責人高耀威指出,豐發黑輪建築物有上百年歷史,能在百年建物內播映《阿罩霧風雲 》,很有意思。

監製李崗亦到場分享心路歷程,李崗表示,霧峰林家故事規模有如大河劇,目前即使只能先以「戲劇重現紀錄片」亮相,但為了求真,同樣在研究、考證、編劇與製作上都煞費苦心,必須集結紀錄片、學術、電影三界共同努力才能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