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香港直航 搭乘率近百分百

香港包機直航台東從六月首航以來,幾乎班班客滿。(記者黃明堂攝)

香港包機直航台東從六月首航以來,幾乎班班客滿。(記者黃明堂攝)

2015/09/11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六月開辦香港往返台東直航包機,每週兩班次,昨天發表成果;縣長黃健庭表示,幾乎班班客滿,成功吸引港澳及中國旅客。

三十人以上團客住台東有補助

為拚觀光,縣政府再推出「台東就醬玩」獎勵旅遊方案,從十月一日起,凡卅人成團之國內外旅客,住宿台東一晚者獎勵兩百元,住宿台東二晚者獎勵三百元,住宿台東三晚者獎勵四百元,住越多獎勵越多,獎勵基準以人數計算,每團最高上限獎勵金十萬。

除獎勵金外,陸續推出加值贈好禮,如限量版「熱氣球陶瓷吸水杯墊」、池上米、紅烏龍或紅藜米等好禮,歡迎國內外喜愛旅遊或是企業組織辦理員工旅遊都來台東申請獎勵金。

台東縣政府昨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發表會,除搭乘率幾近百分之百,港澳遊客整體滿意度也近百分之九十,且未來重遊台東意願的旅客高達百分之八十七,願意向親朋好友或在FB、部落格推薦到台東觀光旅遊者有百分之八十‧二,顯示台東旅遊具多樣性,一次玩不完。

在發表會中,縣府也邀中國與香港遊客現身說法,他們覺得台東縣以濱海的東海岸、原住民部落體驗、飛行傘體驗、熱氣球活動、衝浪等最為特別。

縣府表示,台東遊客數在去年已突破六百萬人次,成長率百分之五十,平均住宿率由第十七名躍昇為全國第二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