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潮蟹故鄉」遭倒土方 伸港鄉長氣炸

伸港鄉「招潮蟹故鄉」被傾倒建築土方。(擷取自賴清美臉書)

伸港鄉「招潮蟹故鄉」被傾倒建築土方。(擷取自賴清美臉書)

2015/09/01 08:00

〔記者劉曉欣/伸港報導〕伸港鄉「招潮蟹故鄉」地標附近前天被倒廢棄物,伸港鄉長曾煥彰氣炸說「伸港鄉又不是垃圾鄉」!要求環保局與警方硬起來,要從嚴查處!

曾煥彰昨天憤怒的說,「招潮蟹故鄉」是伸港重要地標,未來要做為生態觀光發展重要地方,前天卻被人亂倒建築土方,實在很可惡,明明就是故意的行為,一度還被認為是「駕車不慎翻車」,但是翻車後的車斗運載物掉出來,跟故意丟棄土方,那是兩碼子的事,伸港鄉土地不容被人亂丟垃圾。

「只要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縣議員賴清美也強調,根本就是建築土方亂倒,不要睜眼說瞎話。

貨車駕駛坦承故意傾倒

和美警分局伸港分駐所長廖仁蔚表示,貨車司機先辯稱是爆胎翻車,後來才坦承是故意傾倒,由於建築土方不屬於有害廢棄物,已移請環保局做後續處理。

環局將釐清依法開罰

環保局長江培根指出,前天人員到場就確認是故意行為,由於營建剩餘土方依法要隨車攜帶相關證明文件,載運到合格堆置場,雖然不屬於有害廢棄物,但仍將會釐清有無隨車攜帶證明文件的責任與行為,依法裁罰一千兩百元到六千元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