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七夕夜 情人牽手走鵲橋

2015/08/21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昨天七夕情人節,雞籠中元祭輪值主普的江姓宗親會特地在海洋廣場布置鵲橋,於七夕晚間正式開幕;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郝龍斌與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在江姓宗親會幹部陪同下,一起走鵲橋,並祝福有情人、夫妻「情人節快樂」。

記者詢問郝龍斌情人節怎麼過,郝龍斌說,「今天情人節該做的事情,他統統都有做到」;郝龍斌致詞時表示,大家在海洋廣場這麼美麗的地方,不但適合許下海誓山盟,更適合向身旁喜歡的朋友正式告白,大家應該把握七夕情人節的機會。

議長宋瑋莉說,七夕情人節是美麗的節日,旁邊有伴的要「把她攬牢牢」,沒有伴的「等下跟我一起走鵲橋,就會找到另一半」,讓台下哄堂大笑。

江姓宗親會在現場發送心型氣球、愛的花束與祈願卡,要大家愛要勇敢說出來,不要放在心裡不敢講;基隆市衛生局也在現場設置服務台,只要回答工作人員問題,就可領取免費保險套,希望情人節情侶濃情密意時,一時「性」起也能夠記得戴保險套,保護自己也保護伴侶。

昨天鵲橋活動有許多人拍照,有情侶、有夫妻,但更多的是家人、朋友走在鵲橋上拍照;不過,有拍照的民眾抱怨說,如果鵲橋旁邊的臭氣可以消失,那整個氣氛會更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