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攀岩場緊鄰女廁 民眾憂春光外洩

2015/08/15 06: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戶外攀岩場緊鄰一樓女廁,市議員何淑峰接獲民眾陳情,有心人士可能從岩壁上窺探民眾如廁情形,要求體育處改善;營運單位表示會在窗戶玻璃張貼紙張。

新五泰運動中心 上月底開幕

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上月底熱鬧開幕,特色設施與課程是技擊教室、體能訓練中心、兒童體能訓練室。

何淑峰日前接獲民眾反映,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的攀岩場設在一樓大門口外,緊鄰一樓女廁,有心人士只要爬個兩三階,就可以輕易從女廁窗戶窺見女性如廁風光慌,其他使用問題還包括廁所內的緊急按鈕設在如廁空間外,萬一民眾如廁到一半有緊急狀況發生還必須衝出來按鈕,相當不實用。

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執行長陳祖榮表示,既然民眾對於攀岩場緊鄰女廁有疑慮,近日將派員將玻璃貼上紙張,至於按鈕及固定式蓮蓬頭都是參照規定設置,並無不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