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鄰友太平戲水 1國中生溺斃

2015/08/01 08:00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台中市家住北屯的6名國小到高中的鄰居,昨天由賴姓男子和林姓未成年少年,分乘2輛機車「三貼」到太平頭汴山區北田三號橋下的溪流戲水,就讀東山國中不會游泳的賴柄丞,越走越深滅頂,其他人見狀想營救,但因泳技都不佳不敢貿然下水,趕緊報警並向路人求救。消防人員到場,將沉入深約2米潭底的賴少救起,不過送醫急救仍不治。

大孩子騎車三貼去玩水

台中市消防局昨天中午12點45分接獲報案,指稱太平北田路北田三號橋下有人溺水,立即調派太平分隊11名隊員前往救援。消防人員著潛水衣潛入溪流深潭搜尋,不到5分鐘就在深約2米的潭底尋獲就讀東山國中的賴柄丞(14歲)。

賴少被尋獲時已無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趕緊將他送上岸,立即給予CPR急救,並送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不過下午2點多仍宣告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