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3關西路段車禍 一家2死5傷

楊姓男子買這輛新車才1個月,前晚在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撞上前方事故車輛後嚴重毀損,同車親友為他叫屈。(記者蔡孟尚攝)

楊姓男子買這輛新車才1個月,前晚在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撞上前方事故車輛後嚴重毀損,同車親友為他叫屈。(記者蔡孟尚攝)

2015/07/27 08:00

〔記者王駿杰、蔡孟尚/新竹報導〕國道三號新竹關西路段25日深夜發生嚴重車禍,33歲羅姓男子駕車載著6名家人北上,疑似恍神自撞護欄,車子彈至內側車道,7人都下車察看,被後方來車追撞,造成羅妻與女兒死亡,其他5人受傷。警方調查,初步確認無人酒駕,但羅車限5人乘坐卻搭載7人,明顯超載。

國道警竹林分隊小隊長彭志強提醒民眾,若在高速公路車輛故障或發生事故,應立即在車後方100公尺處擺放警示三角架或明顯物品,配合閃雙黃燈提醒後方來車,車內乘客須盡快到路肩、中央分隔島等安全位置避車,等待警方、拖吊車到場排除事故,以免發生追撞危險。

肇事休旅車 剛買1個月

而追撞羅車的楊姓男子,他所駕駛的休旅車才買1個月,他說「那個路段很昏暗,等我看到前面有事故車輛時,已經來不及了!」楊男原本開心駕新車載親友出遊,沒想到追撞事故車輛,把新車撞爛,還撞死人,吃上過失致死官司。

和他同車的親友說,羅男發生事故後,車子停在內側車道,根本沒有採取任何警示措施,當時警方也還沒有到場,導致楊男閃避不及撞上,楊男實在很倒楣。

疑自撞護欄遭追撞 母嬰下車雙亡

國道警方調查,25日深夜11點,羅男開車載蘇姓妻子、岳父、2個女兒與2個小舅子,行經國道三號北上85.5公里處,疑似恍神先撞擊外側護欄後,車子橫向停在內側車道上冒煙,車內受到驚嚇的7人紛紛下車察看,卻被45歲楊姓男子駕駛的銀色休旅車追撞,隨後另一輛由42歲蘇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也閃避不及,追撞楊男車輛。

抱著2歲小女兒的羅妻,當時剛下車,站在內側車道不到1分鐘,首當其衝,手中抱著的小女兒甩飛出去,摔落南下車道,頭破血流,當場死亡,羅妻身受重傷,躺在地上,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羅男等同車其他5人則輕傷,意識清楚。

楊男向警方表示,深夜駕車能見度低,發現羅車時已來不及避開,直接撞上,沒多久又被後車追撞,當下只知道發生連環車禍,沒印象是否撞到人。警方訊後將他與蘇男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羅姓男子駕駛一輛灰色轎車,自撞護欄彈至內側車道。(記者王駿杰翻攝)

羅姓男子駕駛一輛灰色轎車,自撞護欄彈至內側車道。(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