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警狂奔「吐血」 通緝犯︰剛吃火龍果啦

蔡姓毒品通緝犯跑不動,在雜草叢裡束手就擒。(記者鄭旭凱翻攝)

蔡姓毒品通緝犯跑不動,在雜草叢裡束手就擒。(記者鄭旭凱翻攝)

2015/07/22 06:00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一名毒品通緝犯被台西分局飛沙派出所查獲後,竟趴在桌上當場「吐血」,嚇壞員警,原來通緝犯剛吃了紅色火龍果,卻被員警追逐在田間竄逃500公尺,鮮紅的嘔吐物其實是火龍果。

飛沙派出所警員吳明期日前發現轄內毒品治安人口吳姓嫌犯(35歲)家中有可疑人物進出,通報派出所所長王豐田及警員黃振和前往查察,在吳姓嫌犯家中查獲海洛因注射針筒1支,另一嫌疑人則當場逃逸。

該名嫌犯穿越飛沙國小再逃入田間雜草叢中,王豐田從後方追趕、鍥而不舍,由於雜草叢中跑動非常費力,嫌犯在竄逃了500公尺後,王豐田高喊「再跑要開槍了!」嫌犯則氣喘吁吁的說:「跑不動了,我不跑了!」乖乖束手就擒。

警方查出,蔡姓嫌犯(37歲)因毒品案件在103年分別遭士林地檢署與新北地方法院發佈通緝中,在其身上也查獲安非他命1小包,重0.24公克。

警方將蔡嫌帶回派出所後,蔡嫌竟當場吐了一地的「鮮血」,員警大驚,趕緊詢問是什麼病?蔡嫌則很不好意思的表示,剛剛吃了許多紅色火龍果,太久沒運動,被員警追了500公尺太過激烈,才會吐了一地。

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蔡姓通緝犯則解送士林地檢署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