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酒被唸火大 燒神主牌、燃汽油彈

賴男不滿妻子離家,竟焚燒金紙,祖先牌位也被燒得焦黑。(記者劉濱銓翻攝)

賴男不滿妻子離家,竟焚燒金紙,祖先牌位也被燒得焦黑。(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5/07/20 08: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水里鄉52歲賴姓農民日前酒後與妻子吵架,見鄰居好友劉男好心要把妻子載去搭車回娘家,竟燒家中神主牌,還帶著兩瓶汽油彈到劉男家中嗆聲,要求將妻子載回;對峙過程中,賴男不耐久候便點燃汽油縱火,幸好劉家人及時滅火才未釀成傷亡,劉男無奈「公親變事主」,直呼倒楣。

夫妻吵架 戰火燒到鄰宅

附近居民說,賴家與劉家是多年的鄰居好友,平常賴男與妻子感情還算和睦,但賴男有酗酒習慣,只要喝了酒就容易與人發生口角衝突,賴妻還曾因此與賴男短暫離婚,為了兒女才復合。

日前賴男又在家喝酒,妻子好心勸說卻遭丈夫怪罪,兩人一言不合、大吵一架,賴妻便外出找鄰居在附近土地公廟訴苦;鄰居為避免夫妻倆見面又吵架,建議賴妻先回娘家,並請丈夫劉男協助載往市區搭車。惟賴男見劉男要將妻子載走,便威脅妻子要燒自家房子,隨後返家燒金紙,還把祖先牌位拿來燒;賴男未見妻子心有不甘,自行滅火後就拿著兩瓶寶特瓶汽油彈到劉家嗆聲。

賴男到劉家後,隨即促令聯絡劉男載其妻返家,惟賴男不耐久候,竟點燃預藏的兩瓶汽油彈縱火洩憤;起火後,劉男家人趕緊以滅火器撲滅火勢,劉男則是拖著滿身酒氣的賴男、協助離開火場。賴男對於縱火坦承不諱,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賴男不滿妻子離家,還跑到鄰居家以汽油彈縱火,還好及時用滅火器撲滅。(記者劉濱銓翻攝)

賴男不滿妻子離家,還跑到鄰居家以汽油彈縱火,還好及時用滅火器撲滅。(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