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玩文創館 百人秀作品

童玩文化館展出豐富內容。(記者朱則瑋攝)

童玩文化館展出豐富內容。(記者朱則瑋攝)

2015/07/17 06:00

〔記者朱則瑋/五結報導〕童玩節園區的童玩文創館設置六大展區,展示超過一百名藝術家的作品,像是以雪山隧道意象做成的布製「雪歲」,造型可愛,典藏宜蘭人共同回憶。

童玩節除了消暑水上設施,也安排充滿藝術氣息的展覽和表演;童玩文創館分為創意之光、森林之道、知識之河、遊藝之田、職人之程和體驗之樂等六大展區,有可愛、創意的玩具,喚起遊客童年記憶,也有今年宜蘭椅設計大賞參選作品、稻草空間設計等。

縣府文化局長林秋芳說,童玩節有外國團體表演、陸上設施等,不單單是水上活動,童玩文創館豐富展覽內容,向外地遊客展示充滿文化氣息的宜蘭。

文創館於廿八日前安排三組藝術家進駐,包括「inBlooom印花樂」、「陳治旭剪紙與木工創作」、「Fischer Workshops」,提供趣味互動DIY體驗,廿九日後,則由「二皿手作紙設計」、「麥子木工坊」另外兩組人馬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