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蔬果花卉節 今天有大西瓜試吃

市長鄭文燦(左四)昨天出席「蔬果花卉節」。(記者邱奕統攝)

市長鄭文燦(左四)昨天出席「蔬果花卉節」。(記者邱奕統攝)

2015/07/05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蔬果花卉節」昨天在竹圍漁港登場,展售桃園在地花卉與農特產品,適逢假日,吸引不少遊客參觀,市府農業局說,今天最後一天有大西瓜試吃與評鑑活動。

「蔬果花卉節」活動時間是上午十點到晚上七點,在竹圍漁港的港區內,共有十三個主題展示區,農業局整合全市十三個行政區的農會,有在地生產的有機蔬菜,西瓜、楊梅梨等水果及蓮花等花卉,方便民眾選購。

市長鄭文燦昨天也參加活動,他表示,桃園市是北部有機蔬菜的重要產地,供給桃園市及新北市等地,未來會協助輔導有機農業,鼓勵青年農民投入有機生產,並推廣有機食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