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藝術節 藝人返鄉開唱

「089台東藝起來演唱會」邀請Matzka(左三)、王宏恩(右一)等人演唱,縣長黃健庭(左二)昨天在桂田酒店舉辦記者會宣傳。(記者黃明堂攝)

「089台東藝起來演唱會」邀請Matzka(左三)、王宏恩(右一)等人演唱,縣長黃健庭(左二)昨天在桂田酒店舉辦記者會宣傳。(記者黃明堂攝)

2015/06/30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卑南族的張惠妹再得金曲獎,縣長黃健庭昨天說台東有很多音樂人才,以他們為榮;縣府號召台東藝人返鄉,將於八月八日舉辦「089」為名的演唱會,有王宏恩、家家、A-Lin、Matzka等四位台東出生的藝人,加上台東媳婦小S一起在台東體育館接力演唱。

縣府昨天下午在桂田酒店舉辦「089台東藝起來演唱會」記者會,王宏恩與Matzka與縣長黃健庭並肩唱歌。黃健庭說,這是今年台東藝術節的系列節目之一,往年藝術節都缺漏流行音樂區塊,希望為藝術節再創觀賞人潮。

黃健庭說,四位台東歌手涵蓋布農、排灣、卑南及阿美族,小S則是漢人,都是台東人;負責召集歌手的王宏恩則說,089是台東的電話區碼,也是台東人的代名詞,以此為名,台東的歌手都義不容辭,爽快答應演出。

黃健庭說,這是大卡司的演唱會,在外縣市的門票應在一千五百元起跳,但台東只要樓上三百元及樓下五百元兩種價錢。

演唱會日期是八月八日,民眾帶爸爸入場,享有爸爸免費的優待,王宏恩昨天特別請爸爸站台,但王爸眼中只有兒子,拿麥克風說:「請大家八月八日帶父母親來來看宏恩演唱會」,王宏恩急得補充說還有其他人。

演唱會七月一日十二點起在博客來售票系統開賣,七月三日起可至文化處服務台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