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指考將登場 6/30或7/1看考場

2015/06/28 06:00

〔記者周敏鴻、鄭淑婷/綜合報導〕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即將於七月一日到三日舉行,桃園市共有武陵高中、陽明高中、中大壢中、復旦高中四處考場,除了武陵高中是七月一日開放查看試場,其餘三處都是六月三十日下午兩點到四點開放查看,詳情可到大考中心網站http://www.ceec.edu.tw查詢,電洽02-23643677。

七月一日考試的科目是物理、化學、生物,二日考數學、國文、英文,三日考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

中壢考區試務由中央大學負責,試務人員表示,中大壢中、復旦高中兩個考場共有三千零七名考生,分別在七十五個試場,三十日下午兩點到四點開放查看座位,呼籲考生把握時間熟悉環境,以免考試當天緊張跑錯試場或其他狀況而影響成績。

試務人員提醒,考生要記得攜帶准考證,手機、會發出聲音的手表、有通訊功能的穿戴式裝置都應放在臨時置物區,隨身物品不得發出聲響或影響試場秩序,也不能飲食、抽菸或嚼食口香糖,否則都會扣分,若因冷氣運轉聲而要戴耳塞,要先經過監試人員檢查並同意才能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