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播妹提供專線 客叩毒品快遞

2015/06/26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綽號「蘇霸子」的蘇姓男子夥同黃姓友人共組地下傳播公司,在新興、苓雅酒店大辦轟趴派對,旗下傳播妹涉嫌幫忙媒介毒品,客人可用她們的電話叩蘇、黃的手下快遞送毒,高市刑大偵三隊昨破案,主嫌蘇、黃和兩名手下全被收押。

「蘇霸子」旗下五名傳播妹,除了他的李姓女友坦承運毒,其餘四名傳播妹否認販毒,供稱只提供手機給客人叩打毒品快遞,由公司提供「購毒專線」,而且有暗號,買菸代表要K他命,外送飲料或酒幾瓶,就是要幾包毒咖啡包,每包代價一千元,K他命三公克要價一千元,每次抽三百至五百元。

警方掌握情資,若傳播妹代銷毒品,可獲免費吸毒一次,不過,四名傳播妹全否認,警方暫將四女列關係人,已經採尿送驗,蘇姓(廿七歲)、黃姓(廿歲)主嫌坦承販毒,警方在兩人位於鹽埕、前鎮家裡,搜到六三八.八公克毒品及一瓶神仙水,逮獲兩名高中生充當「毒品快遞」。

刑大偵三隊七分隊長王宏仁表示已跟監三個月,廿日會同前鎮、六龜分局,持搜索票兵分九路,分別到前鎮君毅社區、鹽埕、小港區搜索,拘提蘇、黃等八人到案,其中兩名手下還是高一、高三在校生,另逮五名傳播妹及陳姓等開毒趴男客,共十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