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週六旗津黑沙玩藝節 日沙雕師秀技

2015/06/26 08:00

〔記者葛祐豪、劉禹慶/綜合報導〕高雄旗津大型沙雕活動—旗津黑沙玩藝節,將於七月四日起在高雄旗津海水浴場登場,日籍沙雕師保板俊彥、松木由子特地跨海來台,製作「祈禱」及「愛的麵包魂」沙雕,為高雄祈福。

今年旗津黑沙玩藝節從七月四日起展開,持續到八月九日,同時舉辦第一屆沙雕創意競賽,創作以高雄意象為主題的沙雕,冠軍可得三萬元獎金。

為感念台灣在日本三一一大地震時伸出援手,日籍男沙雕師保板俊彥、全日本唯一國際女雕手松木由子,也專程來台創作沙雕。

保板俊彥表示,他的沙雕作品「祈禱」,以百年歷史的玫瑰聖母聖殿為背景,教堂前有一位雙手緊握、虔誠祈禱的小女孩,希望藉此為高雄祈福,徹底走出去年的氣爆陰霾。

觀光局長許傳盛說,旗津黑沙玩藝節將製作十六座創意主題沙雕,為期六週的活動中,每週六、日有免費沙雕DIY教學,每週精彩主題活動包括「七月四日愛遇愛玉週」、「七月十一日沙雕競賽週」、「七月十八日沙排啤酒週」、「七月二十五日寵物奧運週」、「八月一日搖滾音樂週」、「八月八日我愛爸爸週」;另外還有旗津祕景、KUSO沙雕攝影比賽等。

另外,澎湖海上花火節昨完成閉幕式,緊接著由「澎湖沙灘嘉年華」接手,從八月二十日情人節開始推出的「澎湖光雕花火秀」,以及九月十二日在隘門沙灘舉辦「澎湖灣沙灘路跑」等活動,打造世界最美麗海灣秋冬饗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