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管鬆脫漏水 承德路6段變水路

承德路六段水管接合處零件鬆脫,水處緊急開挖檢查,路面都是水。(北市自來水處提供)

承德路六段水管接合處零件鬆脫,水處緊急開挖檢查,路面都是水。(北市自來水處提供)

2015/06/11 08:0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昨天上午,台北市承德路六段路面突然隆起,台北市自來水處前往勘查、挖開路面,發現管線接合處螺絲鬆脫,直徑六十公分的中小型水管,不斷流出大量自來水,水流成河,往返車輛一度回堵數百公尺。

昨日上午十點多,水壓監控中心發現承德路六段水管水壓異常降低,前往現場勘查後,發現路面異常隆起超過十公分,判斷路面疑有異常漏水、路壓較高,才會導致隆起,遂先緊急調配水管,並關閉該區水閥,輸管範圍的六千用戶不受影響。工程單位立即挖開路面後,發現一直徑六十公分的中小型水管接合處鬆脫,才導致漏水。

水處初步懷疑,該路段鄰近士林、北投科技園區開發預定地,平時有許多大型砂石車、水車行經,路面震動頻繁,才會導致零件鬆脫。緊急修復後,承德路六段在下班時間恢復通車,由於承德路為士林、北投區主要幹道,還短暫造成交通阻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