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情業攻桃? 鄭文燦:不會成為避風港

2015/06/10 08:00

雙北掃黃 議員憂桃園染黃

〔記者鄭淑婷、謝武雄/桃園報導〕台北市、新北市掃黃,市議員閻中傑昨質詢時要求市府及警察局重視、防範「色情業南下桃園避風頭」;市長鄭文燦強調,桃園警方目前也雷厲風行實施「靖黃專案」,桃園不會成為色情業的避風港。

閻中傑質詢說,台北市推動「淨城專案」,強力掃蕩色情、賭博電玩;傳聞色情業者為了避風頭,有不少經紀人、馬伕帶領旗下小姐轉進桃園市,嚴重影響桃園治安狀況及社會風氣。

他說,台北市中山區酒店標榜敢脫、敢玩,脫衣陪酒、上空秀舞供客人撫摸及猥褻,這些都是治安毒瘤,一旦轉進桃園,後果不堪設想。此外,坊間應召站除了台灣、中國女子,還有越南、歐美、俄羅斯等「金絲貓」,堪稱「聯合國」;最近傳聞還有韓國女子躲MERS來台「打工」,市府要有因應對策。

靖黃專案 要求加強取締

鄭文燦說,不止雙北掃黃,桃園市等全國各地最近都在執行「靖黃專案」,色情業不一定會轉來桃園;他已要求警方加強取締,桃園市絕對不能成為台北市色情業的避風港。

市警局長黎文明表示,警政署在全國各縣市同步實施「靖黃專案」,桃園市的績效比台北市好,全國排名僅次於台中市、新竹市;警方掃黃絕不手軟,不會讓雙北的色情業在桃園市有機可乘。

掃蕩色情 臨檢313處列管場所

他指出,五月至今已連續執行兩波「靖黃專案」掃蕩色情;六月六日、七日又動員六一○名警力,臨檢三一三處列管場所,共查獲妨害風化場所卅四件一○七人、妨害風俗十二件十二人、毒品六十六件九十人、通緝廿二件廿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