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勒令停工 「翔奕」傳馬達聲惹議

2015/06/03 06:00

環局︰廢水處理機具仍需運作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被勒令停工的屏東市翔奕皮革廠連續多日都聽到馬達運轉聲音,縣議員蔣月惠昨天與警方前往勘查,質疑廠區仍在運作,縣府環保局稽查科長陳振華說,這是廠區廢水處理的聲音,廠方並沒有復工。

翔奕皮革廠上月雖然因水污染被縣府勒令停工,但縣議員蔣月惠擔憂廠商偷偷運作,每天都到廠商外圍測量水質、觀察廠區的運作情況,她發現廠內經常有馬達嗡嗡作響,質疑廠商是否小部分運作,昨天並請警方陪同到場,雖然沒有看到廠內有員工活動,但仍有馬達聲音,希望縣府相關單位一定要確保停工命令。

環保局稽查科長陳振華表示,廠商被勒令停工後,有關廢水處理的機具仍然得保持運作,以確保污染物不會被排放,因此翔奕是依規定運作並沒有復工,環保局曾進入廠區內查核,沒有復工情形,未來也會不定期的稽查,而依照規定停工後廠商有權進行相關設施改善,只要報准同意,基礎的運作都是符合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