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手不停提款 警察久候起疑逮人

許男在提款機前領款,被後方等候的大甲分局偵查佐黃裕哲逮捕。(記者張軒哲翻攝)

許男在提款機前領款,被後方等候的大甲分局偵查佐黃裕哲逮捕。(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05/21 08: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菜鳥車手猛提款,不知警察在後等!

大甲分局偵查佐黃裕哲近日將帶妻子赴美度蜜月,他至大甲郵局提款機準備領款時,發現許姓男子霸占提款機,持銀聯卡多次領款,形跡可疑,果然查獲許男幫詐騙集團提款,許男抱怨,自己是看夾報應徵,薪水也沒談妥,一毛錢都沒拿到還被抓。

2張卡輪流 提了9萬多元

黃裕哲去年底完婚,但因工作繁忙,直到近期才有空放長假要度蜜月,他到郵局提款欲繳團費,但排在前方的24歲許男多次領款,其他民眾不耐久候紛紛離開,他趨前窺探,見許男手持兩張中國農業銀行銀聯卡分別輪流提款,立即通報偵查隊同仁到場支援,將許男帶回調查,並查扣9萬4千元贓款。

被逮稱剛上工還沒領薪

住在大甲的許男向員警供稱,是看夾報廣告應徵網購生意,連薪水都沒談妥,5月初與業主約在台中火車站見面,後又於16日約至大甲區體育場見面,由綽號小王男子提供銀聯卡及密碼,並告知提款日期,每張提4萬7千元,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