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獅王爭霸 大馬關聖宮勇奪冠

馬來西亞關聖宮龍獅團,勇奪「獅王」寶座。(記者吳正庭攝)

馬來西亞關聖宮龍獅團,勇奪「獅王」寶座。(記者吳正庭攝)

2015/05/18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獅王爭霸賽」昨天閉幕,經過兩天鏖戰,來自馬來西亞的關聖宮龍獅團以純熟、精湛的技巧勇奪「獅王」寶座,獲得新台幣三十萬元獎金。

邁入第三年的獅王爭霸戰,越比越精彩,十三支參賽隊伍,今年有備而來,參賽者需在二十一根一百二十公分至二百五十公分高的鐵樁上行走、跳躍,其中兩段最遠樁距達一百八十公分,選手必須將力度、幅度、速度及耐力等揉合舞獅技巧中,透過「採青」和「高樁」將獅子的「喜、怒、哀、樂、睡、醒、動、靜」各種表情充分表現出來。

經過兩天鏖戰,馬來西亞關聖宮龍獅團延續前一天與現場互動外,在高樁間展現超群的舞獅技藝,搭配呼拉圈運用,充分展現獅子逗玩小物的有趣姿態,勇奪「獅王」寶座,獎金三十萬元。

第二名是中國深圳松崗街道辦比麟堂,獎金十五萬元,第三名桃園天龍醒獅團,獎金十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