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園藝花卉吸客 員山尋新景點

員山鄉公所安排鄉立幼兒園學童參訪觀光花卉場,認識花草。(記者王揚宇攝)

員山鄉公所安排鄉立幼兒園學童參訪觀光花卉場,認識花草。(記者王揚宇攝)

2015/05/15 06:00

〔記者王揚宇/員山報導〕宜蘭縣陳姓兄弟在員山鄉經營園藝花卉場,昨邀請鄉內幼兒園學生參觀百公尺長的紫色花海步道,體驗一日小園丁生活。鄉公所表示,員山園藝技術成熟,觀光農場很多,不只有「香草菲菲」,會積極開發各農場,將點線面結合。

「以前為別人做事,現在為自己打拚!」四十多歲陳文信、陳文清兄弟檔,多年來承接公部門或飯店的綠美化工程,三年多前總算圓夢,開闢自己的觀光農場及民宿。

員山鄉長江永和昨帶鄉立幼兒園學生到七賢村陳姓兄弟的惠欣綠花園,認識花草植物,欣賞由小天使花點綴而成的紫色浪漫步道,並參與多肉植物盆栽組合DIY,玩得不亦樂乎。

江永和說,陳文信兄弟檔經營的花卉場免費讓人參觀,也將周邊的水泥護欄彩繪卡通動漫人物,成為新的觀光景點,公所將繼續找出更多好玩的旅遊景點,串連成線,並結合各社區特色,發展為完整觀光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